重庆江南职校开技能培训班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家庭服务专项培训在贾嗣镇拉开了帷幕。在贾嗣镇社保所会议室,50余名中年农民和城镇失业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家庭生活的质量与品味,一项既传统又新兴的产业越来越走俏市场,这就是家庭服务业,熟练的家庭服务员成为市场争*的“宠儿”。但现实生活中,处于40岁左右的中年人,苦于文化层次低,技能水平差,却面临着被市场“淘汰”的境遇,提升他们的生活适应能力和社会竟争力迫在眉睫。

为此,重庆市江南职业学校本着“为社会分忧,为百姓解困”之宗旨,积极开展一些文化要求不高,市场需求较大,技能较易掌握的职业技能培训,真真切切地能让一些人到中年的农民和失业人群能脱困解难,让他们较好地融入社会,**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培训实行集中免费式培训,培训对象为18-50周岁、初中以上文化的农村户口和城镇失业人员,培训内容为家政服务相关技能,培训时间为10天,培训后经职业技能鉴定和专项能力考核合格后**就业。

培训学员也对此次培训表示出非常大热情,对培训学校、贾嗣社保所的组织表示深切的谢意,更希望通过培训真正让自己学到实际的东西,实用的技能,再创美好生活。

 

标签: 技能培训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