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会见文化部部长蔡武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感谢***一直以来在公共文化建设、文艺精品创作等方面给予重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重庆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大力建设文化强市,着力加强基层文化建设、文化遗产保护、文艺创作生产等工作,全市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希望***继续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特别是提升贫困地区公共文化建设水平、繁荣文艺创作、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推重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说,重庆文化资源丰富、底蕴深厚,***将进一步加大对重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支持力度,推动重庆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市**吴政隆、燕平、谭家玲参加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