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喝水的五个误区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水是生命之源,日常生活中,喝水却存在许多的误区,那么喝水的误区有哪些呢?喝水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由告诉你喝水的误区有哪些,喝水要注意什么吧。

误区一:每天喝八杯水

整天大口大口地或小口地喝水对健康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好处。那么,每天喝八杯水的标准建议又是从哪里来的?

误区二:大量的水等于健康的皮肤

我们的身体由60%的水分组成,也就是说,一个200磅重的人,体内含有120磅的水。每天增加额外几杯水的效果是很有限的。相对于体内的水分,这是很小的一部分,它不可能对人产生任何好处

误区三:喝大量的水有助于清除毒素

肾脏过滤我们血液循环中的毒素,然后毒素通过尿液排出。但问题是,每天喝过量的水真的能够提高肾功能?不能。

实际上,喝大量的水能够惊人地降低肾脏的过滤能力。这种衰退虽然细微,但确实存在。

误区四:喝过量的水有助于减肥

一个更准确的声明可能是:喝水是减肥者一个有用的方法。

“水是减肥者一个伟大的战略,因为它没有热量”,匹兹堡大学的麦德兰·特瑞姆说,“喝水能让你的嘴不吃东西但得到满足感。”但她补充说,水并没有魅力,其他零热量的食品,如健康饮料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误区五:人们很容易在锻炼中脱水

当一个人失水量达到他/她的体重的2%时才会脱水,因此对于一个200磅的人来说,脱水意味着流失4磅的水。

马拉松运动员、自行车手和徒步旅行者都必须认清脱水的症状。人在炎热、干燥的环境里明显需要更多的水。

运动员在锻炼前几个小时应该喝16盎司的液体。

但对于在公园散步的人来说,就没有必要带上水瓶。戈德法布建议,当你渴了才好喝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