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有什么妙用 米酒有什么用途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米酒是大家都认可的养生酒,不仅可以美容养颜,在生活中,也是有一定的小妙用。那么米酒有什么妙用呢?米酒有什么用途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米酒有什么妙用,米酒有什么用途吧。

1、解冻

一条冻得严严实实的鱼,在前半段淋上些米酒,**浇没,几分钟后,会发现前半段已经感觉有解冻后黏黏的液体在上面,而后半段还是冻得像棍子。

2、**松软

在面包上洒几滴米酒,放到微波炉里转一下,转好以后会发现面包就像新鲜出炉的那样,而且口感很好噢。

3、化淤

用生姜末浸在米酒里,浸泡40分钟后,用生姜末在淤血的地方揉搓,会有辣辣的效果。

4、美容

用合用的乳液混合适量米酒,涂在脸上,可以做面膜用哦。还有美**肤的功效。

5、保湿

冬天在白水中加适量米酒饮用,可以保持体内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