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存药酒 药酒的储存方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药酒,是中国人*有的一种酒品。药酒不仅可以内服有些药酒还可以外用。一般情况下,药酒开启之后不能马上用完,那么如何保存药酒呢?药酒的储存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如何保存药酒,药酒的储存方法吧。


1、凡是用来配置药酒的容器均应该清洗干净,再用开水煮烫消毒。

2、家庭配置好的药酒应该及时装进细口颈的玻璃瓶里,或者其他有盖的玻璃容器里,并将口密封。

3、家庭自制的药酒要贴上标签,并写明药酒的名称,作用,配置时间和用量等内容。

中国吃网温馨提示:以免时间长了发生混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药酒贮存宜选择温度变化不大的阴凉处,室温以10-20摄氏度为宜,不能与汽油煤油以及有刺激性气味的物品混放。

5、夏季贮存药酒时要避免阳光的直射,以免药酒的有效成分被破坏,药酒的功效降低。

相关**

药酒的功效与作用

药酒的制作方法和功效


标签: 如何保存药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