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治疗便秘的四种食疗偏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便秘,是多种疾病的一种症状,表现为排便次数明显减少,每2~3天或更长时间一次,无规律,粪质干硬,常伴有排便困难感的病理现象。那么吃什么可以*疗便秘呢?便秘的食疗有哪些呢?下面就由小编告诉你吃什么可以*疗便秘,便秘的食疗吧。

偏方1:麻油拌菠菜:用新鲜菠菜250克,食盐、麻油少许。做法是将菠菜洗净,待锅中水煮沸,放入食盐,再把菠菜放入沸水中烫约3分钟取出,加入麻油拌匀即成。常食有效。

偏方2:芝麻粥:用黑芝麻适量,粳米100克。做法是将黑芝麻淘洗干净,晾干炒熟研碎,每次取30克,与粳米100克同煮成粥即成。常食有效。

偏方3:北杏炖雪梨:做法是将北杏10克,雪梨1个,白砂糖30~50克,同放碗中,加适量清水,隔水蒸熟(1小时)即成。喝汤吃梨,常食有效。

偏方4:无花果蜜糖粥:将大米50克洗净,放入锅中,加水适量,待粥沸后放入无花果30克即成。喝粥时调入蜂蜜。

以上就是*疗便秘的小偏方,大家学会了吗?

 

标签: 便秘的食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