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的作用 抗衰老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近网上流传一个新名词“绿茶婊”,特指那些装纯的**,总是长发飘飘、清汤寡面、貌似素面朝天但暗地里化了妆,特质是装出人畜无害、心碎了**、岁月静好的多病多灾模样,其实野心比谁都大。之所以用绿茶称呼,是因为其外表的清纯甜美形象,但绿茶表示很冤枉,自己那么多功能和作用,怎么能随便就被拉进了这负面的言论漩涡呢。小编特地总结绿茶的用途,为绿茶**:

绿茶,又称不发酵茶,被誉为“国饮”。中国绿茶中,名品*多,不但香高味长,品质优异,且造型*特,具有较高的艺术欣赏价值。绿茶未经发酵,因此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绿茶中的这些天然营养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是其他茶类所不及的。茶叶具有药理作用的主要成份是茶多酚、咖啡碱、脂多糖、茶氨酸等,不仅能提神清心、清热解暑、消食化痰、去腻减肥、清心除烦、解毒醒酒、生津止渴、降*明目、止痢除湿,还对现代疾病,如辐射病、心脑血管病、癌症等疾病,有一定的药理功效。具体作用有:

1.***

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茶多酚有阻断脂质过氧化反应,清除活性酶的作用。茶多酚的***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2.抑疾病

人体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等含量高,血管内壁脂肪沉积,血管平滑肌细胞增生后形成动脉粥样化斑块等心血管疾病。茶多酚中的儿茶素ECG和EGC及其氧化产物茶黄素等,有助于使这种斑状增生受到抑制,使形成血凝黏度增强的纤维蛋白原降低,凝血变清,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

3.抗致癌

茶多酚可以阻断亚硝酸铵等多种致癌物质在体内合成,并具有直接杀伤癌细胞和提高肌体免疫能力的功效。茶多酚,对胃癌、肠癌等多种癌症的预防和辅助*疗,均有裨益。

4.防辐射

 

标签: 绿茶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