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失眠 看“盗梦”食品排行榜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饮食结构对人体起着很关键的作用,除了对营养,美容,*病有很多功效外,对睡眠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一些食物也会“盗”走你的睡眠。今天我们一起来解救失眠,看“盗梦”食品排行榜。

解救失眠看“盗梦”食品排行榜

众所周知,***多年来一直被认为是导致失眠的罪魁祸*,但是美国注册营养师米歇尔·杜达什表示,***虽然不会给身体增加任何能量,但是的确是一种刺激物,增加人体警觉度,导致睡眠困难。

营养学**表示,干酪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酪胺酸,而酪胺酸在人体内能帮助产生大脑神经传递物质多巴胺,使人大脑更清醒,入睡更困难。

晚餐吃过多的辛辣食物会导致睡眠问题。烧心患者晚餐进食辛辣食物,躺下之后更会加重病情,影响睡眠。因此,**建议,**当中,吃辛辣食物宜早不宜迟。

**表示,加工肉食含有大量的酪氨酸,会导致大脑产生令人兴奋的多巴胺。除了扰乱睡眠之外,加工或烟熏肉食也是*不健康的垃圾食品。

酒精具有镇静作用,但是奇怪的是饮酒会导致夜间难以入睡。**表示,很多人通过饮酒放松身心,其实酒精会妨碍身体进入REM(快速眼动)深睡阶段。正因为如此,很多人酒后呼呼大睡,次日却仍然感觉昏昏沉沉。

牛奶巧克力含有酪氨酸。酪氨酸会转化成刺激物多巴胺,从而导致夜间警觉清醒,辗转反侧,睡不着觉。

一些草药茶有助眠作用。但是*好别放入人参。一些人喝过人参茶后没啥反应,但另一些人则会出现失眠和血压升高问题。**建议,睡前几小时内*好不要喝人参茶。

 

标签: 解救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