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吃水果的小窍门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吃水果的窍门

水果是大自然给人类*好的营养品之一,人类日常的生活都离不开水果。但是大家是否知道吃水果也是要讲究窍门的,下面小编整理了相关的窍门分享给大家。

猕猴桃去皮的方法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小编*开始吃猕猴桃就用手剥皮,像吃橘子似的,后来改成用刀切,像吃橙子似的。现在知道窍门以后,才发现那些年是在太折腾了啊!!

方法:把猕猴桃横向放平,在两头(蒂头)分别用刀切开一小部分,然后用勺子围着果肉转一圈,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看起来很美观啊!

荔枝去壳的方法

荔枝的中间有一条缝,只要沿着那个方向轻轻一咬,如果没洗嫌脏的话用手轻轻一捏也行,壳就会自动裂开了啊。特别做了一个图示。大家是否也是用这个方法吃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