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将建通用机场,打飞的一小时就到主城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地处于重庆主城*为偏远的一个区县,城口一直在加紧布局机场和高铁项目,未来城口到主城区的时间,将缩短到1小时。据了解,城口目前已经选址坪坝镇大梁建设通用机场,在距离城口县城25宫ide地方,这块汕头叫着坪坝大梁。

大山上如何建机场呢?据镇党委书记介绍,届时,将汕头削平。在今年夏季举办的第十七届渝洽会上,城口县与重庆直接签订了建设通用机场的协议,坪坝大梁机场占地20万平方米,前期投资1.5亿元,跑到长为1000米,建设二类小型通用机场。

机场建设好之后,主要几十个人的支线飞机,到时候,城口到主城的时间将缩短为一个小时,随着交通的便利,相信会有不少新的商机将在城口诞生,据发改委人士透露,上个月他们还专门就渝西客运专线进行了对接,争取让这条铁路过境城口。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