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小交警上阵,网友齐赞萌萌哒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是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江北区五里店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穿上红色小交警服,冒着严寒在观音桥嘉陵三村路口向过往的出租车驾驶员及行人发放安全资料,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

这些萌萌哒的小交警上路执勤,师傅们看见后肯定不好意思再违章。当天上午,除了有“敬业”的小交警们上街头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江北区交巡警支队还邀请了驾驶员代表、民警代表和小交警代表发出文明出行的倡议,在观音桥大屏幕、交通安全宣传车及宣传亭播放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片,过往的市民都纷纷顿足观看。

珍爱生命,文明出行,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交通事故,发生后的悔不当初,害人害己。不如从我们做起,做每一个文明的点滴习惯做起。**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