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个外卖微商抱团成立联盟,销量增加5成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由重庆市美食外卖**抱团成立的*个联盟“外卖**”,短短半个月里,每户销量上涨了50%。**们认为,这是联盟成立的*大优势,除了资源互补之外,也可以把握商机,差异化整合地方特色美食。

“外卖**”是重庆*个外卖美食联盟,由重庆*具有实力的八家外卖美食组成,据说这个外卖联盟是一个私人民间组织的,还没有现在时髦的APP,通过个人微信号在朋友圈、微博和微店里发布美食,他们提倡的是“安全、美味、便捷”的新型外卖理念,区别于传统实体营销,二是注重私人定制,讲究客户的体验。

这个联盟圈里都是吃货,不单是喜欢吃,更喜欢自己动手做,也愿意将自己的拿手好菜分享给彼此的超级大吃货,卖家们有很多不同的身份,他们为了共同的美食梦而走在了一起,他们坚持用*好的食材,做美味的食物,绝不山寨,也没有模仿。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