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水性木器漆是一种环**康油漆,在这个日益重视涂料安全与环**康问题的时代,水性木器漆由于具有低危害、低污染等特性,因而逐渐为市场所接收,愈加受大众青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以及水性木器漆施工工艺。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多乐士

多乐士水性木器漆,隶属阿克苏诺贝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建筑涂料品牌之一,始创于1926年。多乐士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其产品被国内外多种工程和广大家庭用户广泛使用。多乐士致力于为消费者供锆制品的油漆产品及优良的客户服务,致力于用色彩装点消费者的生活,其产品已通过多项**国内认证。多乐士水性木器漆,你值得拥有!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嘉宝莉

嘉宝莉水性木器漆属广东嘉宝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水性木器漆品牌,中国500*具价值品牌,是我国*大的涂料生产企业之一。嘉宝莉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以为消费者营造健康生活色彩,其产品系列多样,并且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水平。嘉宝莉漆先后获得了多项认定,并获得了多项****。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华润

华润水性木器漆属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水性木器漆品牌,是中国**的专业涂料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各类油漆涂料产品。多年来,华润剪纸诚实正直的经营理念,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为社会负责的企业态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深得信赖。华润以*优异的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及服务,扎根于涂料行业之中。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沙漠绿洲

沙漠绿洲水性木器漆属广东沙漠绿洲漆涂料有限公司,**水性木器漆品牌。沙漠绿洲始创于2000年,专业生产各类油漆涂料,产品系列丰富多样,并且通过了多项认证,值得信赖。沙漠绿洲以“尊重、虚心、专业、真诚、高效”的服务标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天然、**高效的产品,靓化健康美好的生活环境。

水性木器漆什么牌子好—立邦

立邦水性木器漆,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水性木器漆品牌,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作为亚太地区*大的涂料制造商,立邦始终以开发绿色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以技术不断推进科研和开发,使其始终处于领导地位,*大程度的满足了社会和市场需求。多年来,立邦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了世界每一角落。

水性木器漆施工工艺

1、基材处理:木质材料含水率不应高于12%,当手触摸有潮湿感时不能施工。木材基材必须是干净、平整的,而且上面不能有油污、胶水等杂质,如有油污则应及时清除。

2、刮腻子:先上后下抹腻子,根据基本情况和要求一般是进行2次左右,而且每次不可以抹得太厚,也不可以留下什么痕迹,以免影响后续施工。

3、刷底漆:涂刷2-3遍底漆,间隔4-5小时,待每次涂刷干好后应用800#砂纸进行打磨,底漆宜用10-20%清水稀释。

4、刷面漆:涂刷2-3遍面漆,也是间隔4-5小时,等到每次涂刷干好后也应该取用800#以上砂纸进行轻打磨。

5、木材在刷水性木器漆前,如果已经刷过了油性底漆,就需要使用油漆底打磨,要用360#打磨,把灰尘去掉才可以刷水性底漆,不然的话就会对漆膜的吸附力产生影响。

6、进行施工涂刷底漆时,对于一部分比较粗糙的基材,应先用360-400#砂纸打磨基材,除掉打磨粉尘后,才能涂刷底漆,否则将影响以后的施工效果,对已经进入木纹里的粉尘可采用毛刷清除或有湿度的干净毛巾、布把其吸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