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墙板施工工艺 护墙板效果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小编写的建材其实写之前都没有听说过,很惆怅啊有没有,只有一边学习,一边写作了,希望小编整理汇总的知识能够对大家有帮助哦,今天就来了解下护墙板这种建材吧,看看护墙板的施工工艺是怎么样的,看看护墙板装修好之后的效果图如何吧。

护墙板施工工艺

在护墙板中,市面上大多都是木质护墙板,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木质护墙板的施工工艺吧。

1、前期准备工作

在施工前,我们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充分。这其中就包括按照自己需要的木骨架料尺寸一定要合适,面料版要选择适合整个风格的花纹,装饰线与压条也要选择好,不仅要**质量,还要**装好之后的美感。剩下的就是各种五金配件了。

在材料准备充分妥当之后,剩下的就是施工工具的准备了,刨子、磨石、榔头、手锯、扁铲、方尺、粉线包、裁口刨等工具一样也不能够少,*后是检查施工处是否能够符合施工条件。

2、施工过程

施工过程包括:检查预埋线—安装木龙骨—装钉面板—安装装饰条。过程步骤虽然不多,但是其中的注意事项是非常多的,在施工时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施工顺序进行施工,在木龙骨安装过程中一定要将木龙骨安装牢固。装钉面板时要注意不要将内墙破坏了,装饰条的安装过程中一定要尽量做到无缝镶嵌。

护墙板效果

护墙板起到的作用不仅仅是保护墙面的作用,还能够有很好装饰作用,护墙板铺设的面积越宽,一个空间所体现的风格就越明显,这张护墙板效果图中,大量的使用了黒木的护墙板作为装饰,显得整个空间沉稳,庄重又大气。很适合使用在教堂或者欧式宫廷风格的装修中。

护墙板效果

护墙板还能够作为墙面装饰中各种挂件的载体,既不会上海实体墙,还能够显示整个空间的美感,这张护墙板效果图中,在护墙板上做出了个各种雕刻装饰,打破了护墙板原有的刻板的感觉,还可以在护墙板上增加各种装饰起到美化家居的作用。

 

标签: 护墙板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