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板品牌 防潮板厚度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防潮板因具有一定的防潮性能,因而在厨卫家具制作中应用广泛。随着板材行业的发展,总有许多投机取巧之人,为了利益而制作出坑人的板材,为了让大家更好的选择防潮板,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防潮板品牌及价格知识哦。

防潮板品牌

奥地利爱格木业集团,是生产防潮板的知名企业,在板材制造业中处于**地位,也是***大的板材制造商之一。爱格木业拥有世界*先进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和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是世界上**个获得了ISO9001质量认证书的板材制造商。爱格板外在和功能的和谐统一将产品优良品质**体现。

吉林森工防潮板,隶属吉林森工股份有限公司,是林工贸结合,产销一体化的现代化大型森工企业。企业拥有**的员工团队,先进的技术工艺,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板材产品,先后获得多项荣誉,在业内更是享有盛誉。吉林森工产品特色突出,先后被众多知名建筑采用。

大亚人造板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国拥有多个生产基地,在业内规模**,世界**。强大的生产规模,**的生产技术,将大亚板材的品质提升到了世界**的高度,并已通过了*严格的环保检测。大亚板材在国内**提出家居环保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各类板材产品。

河北金赛博板业有限公司,我国EO级刨花板产品的*创单位,刨花板产品国家标准制定单位之一。金赛博是国家大型企业,主要生产四大系列产品,年产量颇高,先进高超的生产技术,保证了优良的的产品品质,金赛博所产的防潮板也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哦。

西德板是群兴有限公司生产的知名防火板产品,该企业于1976年成立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世界公认的板材制造专家。西德板是该公司产品中应用*为广泛的一种,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群兴在全国建立起多个分部,持续创新,只为消费者提供*新颖、环保的板材产品。

防潮板厚度

防潮板因具有较好的防潮性能,而成为家具行业内的宠儿。对于防潮板厚度,一般是12—18mm,特殊规格的还可定做。大多数情况下,防潮板厚度都是根据它的具体用途而决定,比如说用以制作衣柜的防潮板,其厚度就有3mm、5mm、9mm、16mm、18mm、25mm等。

关于防潮板的知识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不知大家对它是否有了一定了解呢?防潮板是起源于欧洲的优质板材,防潮性能佳,而消费者在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辨别,一般来说,**厂家的防潮板都是有明显标记的,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标签: 防潮板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