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的办公家具厂了解,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的办公家具商家有很多,购选好的办公家具就好找好的生产厂家,好的办公家具厂在生产设备、生产技术、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下面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一些好的办公家具厂信息吧!

办公家具厂之震旦家具

震旦集团一直以来都以打造美好办公环境为目标,是国内**一家拥有钢、木、椅厂的办公家具品牌,服务范围遍布全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办公需求,所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办公家具厂之美时家具

美时办公家具成立于1977年,是目前中国*大办公家具生产商家,还代理了很多世界的**办公家具产品,美时办公家具在设计上讲求精致,目前在国内的生产厂房位于东莞。

办公家具厂之圣奥家具

圣奥是中国的杭州的知名品牌,1991年成立,被誉为是中**公家具品牌综合实力**名企业,在行业内还获得很多的**及创新荣誉,其办公家具生产水平已经跻身于****水平。

办公家具厂之冠美家具

冠美集团是香港的集团,旗下的冠美办公家具是广东省*具规模的办公家具企业,已经成为了广州市的**商标,在国内的办公家具领域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标签: 办公家具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