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办公家具厂盘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改革开放以来,中**公家具产业取得了****的发展,尤其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家具产业**了持续高速发展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全国知名办公家具厂吧!

圣美格办公家具厂

成都圣美格办公家具厂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的综合性现代办公家具企业。公司本着“至圣至美,品味格调”的经营宗旨,长期坚持“和谐、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瑞百丽家具办工厂

瑞百丽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办公家具研发及制造商,是成都市家具协会常务会员单位。瑞百丽家具以PDT系统作为运作平台,致力于**办公使用高科技应用及环境完善,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服务系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办公家具专业领域“一站式”配套的大型运营商。

博达家具办工厂

成都搏达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设计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办公家具生产厂家。产品包括:办公桌、大班台、职员椅、大班椅、办公沙发、铁皮文件柜、会议桌、会议椅、屏风(隔断)、办公屏风、活动屏风、高隔间、转椅、茶几、电脑桌椅、学生家具、铁架床、高低床等系列。

希盾办公家具厂

希盾是一家集专业办公环境设计和办公家具制造、生产、销售及工程配套的公司。是众多**家具的西部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希盾家具成为西部地区乃至全国***实力的**办公家具的生产、销售公司。

桌优办公家具厂

桌优从事设计、制造、安装、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能设计、开发款式新颖、实用大方的各式办公家具。本厂现主要产品有:大班台、会议台、文件柜系列、防*胶板的职员台、转椅系列、沙发系列、屏风系列等、并有专为教学、医院及办公等场所提供的专用家具。

 

标签: 办公家具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