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办公用品有哪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欧迪从成立以来已有二十多个年头,引入美国风险投资基金,连续三年被《互联网周刊》评为“中国商业网站百强”。那欧迪办公怎么样,它有哪些办公用品?

欧迪办公简介

欧迪办公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和无锡等多个分公司,员工800多人,拥有近30000平米的物流中心,已成为我国*大的办公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及*大的电子商务企业之一。欧迪办公(中国)通过网站、电子商务采购软件、直销、直邮等多种渠道,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几十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涵盖企业日常运营所需的办公用品、办公耗材、办公设备、IT产品、办公家具、商务礼品、商务印刷等产品与服务。

欧迪办公用品

欧迪办公用品有:

1、文具事务用品:文件档案管理类、桌面用品、办公本薄、书写修正用品、财务用品、辅助用品、电脑周边用品、电子电器用品;

2、办公耗材:打印耗材、办公用纸、IT耗材;

3、日杂百货:日用品、杯具、饮食品;

4、办公设备:事务设备、办公电器;

5、办公家具文件柜、更衣柜、多屉柜、杂柜、保险柜、办公桌、办公椅、档案柜、铁皮柜。

欧迪办公商品价格

欧迪办公凭借十多的年的办公用品经营经验,以及与供应商**而优异的战略合作关系,精心整合了一个由15个商品大类、180个中类和8000多个单品组成的商品结构。80%的商品为厂商大宗直采,现款交易,从货源上造就了欧迪办公超强的价格竞争力。

欧迪办公经营理念

欧迪办公用品专业供应商和服务商,为企业乃至个人用户提供规范、透明、专业的服务。

欧迪办公的服务

作为办公行业**企业的欧迪办公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欧迪办公将以*特的专业化运营模式、丰富的服务经验,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完善、**、便捷的办公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作为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欧迪办公将始终致力于环保、公益事业,在促进行业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