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前椅是什么 班前椅效果图欣赏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班前椅与大班椅是不相同的,它是用来供我们客人坐的一种椅子,那么班前椅是什么样子呢?班前椅又有哪些分类呢?接下来咱们一起去看看。

班前椅的制作材料

班前椅面料

班前椅的面料一般都用牛皮或者是**环保西皮,这类面料是比较昂贵的,摸起来手感很好,而且柔软舒适,光泽度也没得说。一般大公司、大企业就会选择这种面料,气场很足。

班前椅海绵

班前椅的内部都是采用的海绵制作,海绵会给人一种柔软的感觉,会让我们在繁琐的办公生活中有轻松的体验。而班前椅都是采用高密度的海绵制作,弹性非常好并且不易变形。

班前椅成型弯板

班前椅一般都是采用高频热压机将多层木皮涂胶层叠后热压成型,这种成型弯板***,不易变形、开裂。

班前椅的分类1

班前椅的分类有两种,一种是按框架分类。按框架分类就有钢制班前椅和实木班前椅。钢制班前椅的框架是用不锈钢制成的,看上去具有简约时尚的特色;实木班前椅的框架是用实木制成的,给人一种稳重踏实的直觉享受。

班前椅的分类2

另一种就是按班前椅的造型分类,可以分为普通脚班前椅、弓形脚班前椅。普通脚班前椅就是与平时我们坐的椅子一样,具有很普通的四条腿,这种班前椅的防滑效果很好;另一种就是弓形脚,弓形脚的班前椅具有一个很大的优势,那就是不会对地面造成太大的摩擦。弓形脚班前椅又被分为实木弓形脚班前椅与钢制弓形脚班前椅。

 

标签: 班前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