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箱分类 保险箱用途总结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保险箱可以作为小康家庭的选择,这是幸福开始的地方;当然保险箱*主要的用途是用于商务办公、银行、**、公安、酒店、加油站、珠宝行、营业厅、ATM机、收银台、商场、超市等地方。

电子密码保险箱

电子密码保险箱的密码锁是由电路板来控制的,电子密码保险箱的密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随意更改,正是因为这一大优点,目前电子密码保险箱已经成了潮流的趋势。

指纹保险箱

指纹保险箱,顾名思义,自己的指纹就是打开保险箱的钥匙。现在的可以越来越发达,越来越智能化,越来越人性化,指纹保险箱的设计打破了往常繁琐的开锁模式,不需要我们记住密码,只需手指轻轻一点,指纹保险箱就打开了,因此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普用。

机械密码保险箱

机械密码保险箱是指密码锁是通过机械罗盘的转动来执行的,机械密码保险箱是比较传统的类型,因此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机械密码保险箱与电子密码保险箱没有太大的区别,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

保险箱的用途一

保险箱是用来放置比较贵重的物品,在小康家庭也有的用,比如在里面放上自己家里的契约、合同、出生证、学历证书、房产证、**书等,避免因乱放置而需要时找不到;还可以在保险箱内放置儿童不能接触的危险物品、药品等;还可以放置平时零用的现金、邮票、纪念币、珠宝、*饰、古董等。

保险箱的用途二

保险箱除了家用以外,更重要的是用于平时办公,保险箱具有很好的收藏功能,可以将我们平时重要的办公文件、档案资料放在里面进行保管与收藏;保险箱还用于银行、**、公安、酒店、加油站、珠宝行、营业厅、ATM机、收银台、商场、超市等大型会所。

 

标签: 保险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