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保险柜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保险柜是“一家之主”,里面放置着我们所有的家当,超越保险柜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理财,让自己的生活有很好的规划。那么超越保险柜好不好,它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超越保险柜简介

超越保险柜是保存贵重物品或机密文件的有可靠的保险装置的铁柜,有防*、防盗、防磁、防水及耐腐蚀等功能。

超越保险柜的选购1

超越保险柜是很贵重的物品,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才能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1、*先要确认您所购买产品的名称,意思就是说要确认自己是买保险柜还是保险箱,这两者之间就只有一字之差,然而在用途上面却相距甚远。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然买回家后追悔莫及;

超越保险柜2

选择超越保险柜种类。超越保险柜的防盗成都是有安全级别的,分为A1、A2、B1、B2、B3、C共6类,其中A1的安全等级是*低的,当然价格也相对便宜。C类安全级别*高,应能阻止用普通手工工具、便携式电动工具、磨头和专用便携式电动工具、割炬和炸药,在净工作时间60分钟以内打开柜门或在柜门、柜体上造成13平方厘米的通孔,其质量不小于450公斤。

超越保险柜注意事项1

不论选购超越保险柜的哪种等级,都应该注意以下问题:

1、超越保险柜的表面漆膜应该是色泽一致,没有斑点、气泡和裂痕的;

2、超越保险柜应配备一把防盗锁,但不能适用磁卡锁;

超越保险柜注意事项2

3、超越保险柜的电子密码锁可任意变换,可采用多个密码和多级管理,3次输入错码,自动锁闭或**;

4、消费者选购超越保险柜时可参考技术数据向商店询问和对照,以进一步鉴别产品的质量是否合格。

 

标签: 超越保险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