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保险柜使用方法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世界上相同的两枚指纹几乎是没有,可以说每个人的指纹都不一样,因此设计者将指纹的性质与保险柜结合在一起,因此就有了指纹保险柜。下面咱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指纹保险柜的使用方法吧!

指纹保险柜密码开门步骤

1、一直按“1”键2S直到听见长“嘀”一声,表示键盘已启动;

2、连续输入开箱(柜)密码的余下10位密码数字,如果输入正确,长“嘀”一声,转动把手开门。

指纹保险柜模块初始化

*先打开指纹保险柜,要注意,这时必须要断开电源,此时需按一下“0”键放电,然后按住初始化开关不放,接通电源停顿大约6秒后就会听到长“嘀”两声,同时绿灯亮两下。然后“嘀”一声,绿灯亮一下,就说明初始化成功。

指纹保险柜注册超级指纹1

在指纹保险柜模块初始化的条件下,按住初始化开关3秒,听到长“嘀”一声,绿灯常亮,松开初始化开关;

指纹保险柜注册超级指纹2

接着按“0”键上电,指纹窗闪烁,同时蜂鸣器短“嘀”同步响应,5秒钟内把要登记超级指纹的手指放在指纹保险柜的指纹窗上,绿灯闪一下,长“嘀”一声,表示**次输入成功,否则短“嘀”两声,红灯闪两次表示失败;

指纹保险柜注册超级指纹3

在上述步骤中等待1秒,指纹窗灯再闪动,同时蜂鸣器短“嘀”同步响应,5秒钟内要第二次在指纹保险柜输入同一枚指纹,如果长“嘀”两声,同时绿灯熄灭,表示注册成功;否则短“嘀”四声,红灯闪烁四次以示失败,则要重复上述操作。

 

标签: 指纹保险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