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密保险柜有哪些特点?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科密保险柜是保险柜中响当当的牌子,它可以用来存放我们平时重要的文物资料、保密文件等办公资料。那么科密保险柜有哪些特点呢?我们一起去瞧一瞧。

科密保险柜特点1

1、科密保险柜采用先进的指纹识别技术,无需记忆繁琐的密码;

2、科密保险柜采用先进的GMP车间和生产流程,严格的品质控制,精工制作;

3、科密保险柜是**设计造型,**而时尚,简约至极,气度非凡;

科密保险柜特点2

4、科密保险柜中53以上的柜子带隐秘暗仓,多一道屏障多一层关怀;

5、全系标配*饰、**2用盒,更加体恤你的需求;

6、科密保险柜可选配远程手机联网**系统,全面呵护你的财产安全。

科密保险柜的选购1

**是看。看科密保险柜有无3C标志,这是鉴别科密保险柜的重要标志。看外观看颜色搭配,看柜门与门框之间的间隙,过大则防撬能力减弱,看柜体外表面漆膜(或喷塑膜)的色泽应均匀一致,不能有明显的裂纹、气袍、斑点等缺陷。

科密保险柜的选购2

测门板与科密保险柜壁的厚度(门厚8-12MM,箱体4-6MM),(必要时可拆开门后盖看门板是否实心),如能测到防盗机构里面的相关参数更合适。

科密保险柜的选购3

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重复开启科密保险柜,感觉开锁是否畅顺;*后一步是比重量、比工艺、比锁栓强度,科密保险柜比其它保险柜在这三方面都比其他的强。

 

标签: 科密保险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