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保险柜保险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世界上相同的两枚指纹几乎是没有,可以说每个人的指纹都不一样,因此设计者将指纹的性质与保险柜结合在一起,因此就有了指纹保险柜。下面咱们一起去了解一下指纹保险柜有哪些特点。

指纹保险柜特点1—安全

生物类指纹具有**性和稳定性的特点,非经*高权限管理者的允许,任何不具有合格指纹的个体都无法进入。因此,指纹保险柜相对其他类别保险柜来说,很好的解决了他人仿制钥匙开门的问题。如果使用传统机械保险柜,会面临他人私配钥匙、他人使用专门解锁工具开锁等的危险。

指纹保险柜特点2—方便

指纹保险柜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平时是不用带钥匙的,自己的手指就是指纹保险柜的钥匙,因此不用担心钥匙没带,或是钥匙丢失等问题。生物类指纹锁保险柜利用自动指纹识别系统和指纹**性和**性的特征以指纹取代了传统的钥匙,这就是现代科技的一大进步。

指纹保险柜特点3—功能强大

指纹保险柜的指纹锁还有其它很多功能,比如:联网功能,开门记录功能、远程遥控、智能**、多人模式、管理者级别等等。这些功能在复杂的现实社会中很实用很重要的功能。这是IT技术对锁具带来的新的变革,也是传统锁具不可能具备的优点。

指纹保险柜特点4—扩展性强

有了指纹保险柜之后,人们发现了指纹的种种好处,决定将指纹锁这一原理运用在其它方面上,比如,对于银行系统的联动门,金库的三门联动门,生物类指纹枪柜,税务系统,监狱,医疗卫生,教育系统,考试系统等等方面都有着特殊的需求;以及国防、公安、金融等系统对具有高便捷性和安全性的生物类指纹产品需求日益增强。

指纹保险柜的**设置

指纹保险柜的**设置操作也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把**开关键打开,保险柜就处于震动、倾斜自动高音贝**提示,使我们操作起来很方便。

 

标签: 指纹保险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