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斯办公家具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祺斯办公家具是众多办公家具中的一知名品牌。祺斯办公家具在这么多的办公家具中之所以能够驰名,也是因为其*特的设计团队、优良的****。接下来,请跟随我的脚步一起去了解祺斯办公家具吧!

祺斯办公家具简介

祺斯办公家具成立至今已有三个年头,祺斯办公家具的总部设在杭州,尽管成立只有三年,但仍是中国**的办公家具生产制造商,是办公家具行业引人瞩目的新星,在办公家具设计和生产领域有着较强的实力。

祺斯办公家具产品1

祺斯办公家具主要是生产一系列的办公家具,有办公椅、会议台、办公隔断、办公屏风、写字桌、工作台;办公坐椅、办公网椅、班椅、办公牛皮椅、升降椅、转椅、会议椅、洽谈椅、吧椅;办公沙发、牛皮沙发、人造皮革沙发;

祺斯办公家具产品2

祺斯办公家具从成立以来就一心打造**的办公家具,以下这些都是祺斯办公家具的杰作:大班台、中班台、办公桌、办公椅、布艺沙发;展示柜、文件柜、资料柜、铁皮柜、铁皮档案柜;板式茶几、玻璃茶几、实木茶几等办公家具的板式办公家具、钢制办公家具、金属办公家具、软体办公家具等。

祺斯办公家具企业文化

一个好的企业,必须要有自己秉承的原则、理念,祺斯办公家具的企业文化是相当丰富的,在员工执行的要求上也是非常严格。

企业精神:责任 勤奋 专业 创新

企业价值观:客户**、诚信、共赢、客户导向、承担责任、团队协作、创新开放

团队:共享共担,以小我完成大我,拥抱变化,迎接变化 突破自我

**:永不言弃,乐观向上

敬业:以专业的态度和平常的心态做非凡的事情

祺斯办公家具的服务

一个好的办公家具企业,在服务方面是不容置疑的。祺斯办公家具是专业的家具供应商。祺斯办公家具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的鼎力支持,公司将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求生产”的经营理念。竭诚为您提供满意、周到、优良的技术服务,以更优的产品质量和更**的服务回报社会。全体员工本着*专业、*诚信、*尽职的理念和*诚恳的态度为广大新老客户打造**的办公家具和提供**的服务。

 

标签: 祺斯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