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班台保养常识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班台从古发展至今,已成为了人们办公室里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班台要是指有权利的人用来办公的办公桌,由于都是行政高官或企事业的高管办公用桌,班台设计都朝规格大且很有气派发展,在办公家具行业都称班台。

班台的基本构成

班台材质

班台材质可谓是多种多样,有些班台是用实木制作的,比较昂贵。但是由于木材很是缺乏,因此一般的班台都采用中纤维板,或者是高纤维板和木档组合而成,也有用实木的但班台价格是中纤板的好几倍或几十倍不等;板式班台是由防*板为台面,钢制脚架或板材脚架;玻璃班台是有钢化玻璃台面和钢制脚架组合而成。

班台油漆

如果不是纯实木打造的班台,都是要经过油漆处理的,这样班台的表面才够光滑、光亮。油漆的选择上大多都是采用清漆,只需要给面板一层光亮的色彩就行,很多办公班台追求原汁原味,因此用清漆的时候比较多,这样还能显示出材料本有的纹路。

五金配件

办公班台的五金配件也是很重要的,办公班台的使用寿命一般是很长的,不轻易更换,因此在五金配件的选择上一般都是以质量上等为佳。办公班台的抽屉上是需要上锁的,还有抽屉的滑轮等等都属于五金配件。

班台的保养1

上面就已经说过,办公班台的使用寿命一般都在十年或以上。那么班台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

1、需要经常用鸡毛掸除尘和干净柔软抹布擦拭,防止用过硬粗糙的布料擦拭班台台面;

2、避免办公时用尖锐物品(尖刀、订书机等)划伤班台台面;

班台的保养2

3、避免烟头将班台烫伤,留下不能**的烫痕;

4、避免酸性物质或者是有机化学物质对班台造成腐蚀、侵蚀;

5、保持班台通风干燥。

标签: 办公室班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