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特莱定制衣柜好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定制衣柜品牌太多太多,因此人们在定制衣柜的时候不知道该选择哪一家。伊特莱定制衣柜作为定制衣柜中的***形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接下来我们就去认识一下伊特莱定制衣柜,欣赏伊特莱定制衣柜图片。

伊特莱定制衣柜饰面

伊特莱定制衣柜的饰面材料是采用进口的油料印刷、经过三聚氢氨处理后,具有超清晰及超仿真特点,长期使用不变色,增强了木质感,消除了板材颜色对家具成品颜色的影响,性能还有耐磨、抗击、环保、耐高温、耐酸性等,而且样式很丰富,有百个色彩供我们消费者的选择。

伊特莱定制衣柜基材

定制家具的基材是很重要的,基材一定要做到环**康、结实耐用这两大特点。伊特莱定制衣柜的基材主要是用环保的密度板,具有不易变形,握钉力强等优点,适合家具平面部件,不过它的缺点是加工难度大,对机械设备要求高,伊特莱与****板式家具加工工艺同步,主要采用**环保密度板为基材。

伊特莱定制家具特点

伊特莱定制衣柜之所以有自己的品牌优势,其特点也是不容忽视的。伊特莱定制衣柜从成立以来,就努力打造以下特点的衣柜从而成为**。伊特莱定制衣柜的特点有:原创艺术设计、多重环保、*车式导轨、消音三步曲、360°全方位防尘、超厚趟门、门框铝材加固、细微处,更贴心。

伊特莱定制衣柜使用原理

伊特莱定制衣柜采用 32mm 孔距板式结构设计系统,以环保三聚氢密度板为基材。使用的通用板材标准分别为5mm、12mm、18mm、25mm ,有更强的牢固度及抗变形性能,抽屉路轨采用厚度达 1mm 的冷扎钢板制造并承重力大的三节道轨,门铰通过欧洲八万次开合测试及酸雾腐蚀测试,****的顺畅使用。

伊特莱定制衣柜售后服务

当然了,好的衣柜也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伊特莱定制衣柜对消费者作出了以下**:

1、********;

2、免费设计服务;3D效果图、平面布置图;

3、产品颜色、型号与合同约定不符的,予以免费更换;

4、产品与合同约定的产品尺寸不符时,予以免费修改;

5、产品部件与合同约定的有明显色差或质量问题,予以免费重新生产。

 

标签: 伊特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