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定制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板式家具定制主要是以人造板为基本材料,配以各种贴纸或者木皮,经封边、喷漆、修饰而定制成的家具。同实木家具相比其主要有两点特征:一是不易变形,可拆卸安装,方便运输和仓储,可以说板式家具定制的外观设计变化更多,更具个性。二是节约木材资源,提高木材利用率。

一、莱克斯板式家具定制

莱克斯拥有完善的移门系列有多种定制家具配套移门,每款板式家具均有专业设计师设计,环保时尚,即可与家具同色同真,也可进行定制。莱克斯板式家具定制采用**板材,顾客们可精心挑选定制,板式家具定制可自己设计家具风格。

二、强象板式家具定制

强象板式家具定制隔板可调节,家具柜内层板均可上下调节高度,让储物空间不受设计的限制尽情享受储物的乐趣,享受时尚家具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三、索菲亚板式家具定制

索菲亚板式家具定制可以根据不同家居空间量身定制,**适配各种家具空间,让板式家具与个人生活习惯**配套,让每一寸空间都用的实在。板式家具定制,满足家人个性需求,风格色调有自己掌控,同时满足空间需求,格局充分合理利用。

四、施而福板式家具定制

板式家具定制部件的结合通常采用各种金属五金件,装配可拆卸都十分方便,加工精度高的板式家具可以多次拆卸安装,因为具有多种贴面,颜色和质地方面的变化可给人各种不同的感受,在外形设计上也有很多变化,具有个性,而且不易变形。

五、玛格板式家具定制

玛格板式家具定制量房定制家具使家居室里的空间能够使用的恰到好处,收纳空间更**不浪费,传统家具的收纳尺寸是固定不变的,设计成什么样的尺寸就只能买什么养的尺寸,而板式家具定制则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来自由设计,使房间空间利用的更为理想**。

 

标签: 板式家具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