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现卖家具的品牌,现卖的成品家具固然是好、很方便,但每个家庭的居住空间大小不一样、装修风格不一样,因此买回的成品家具不一定就适合自己的装修风格。因此市面上有了许多的定制家具品牌,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我们去了解一下。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简介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是以**原木定制家具为主导,在木材碳化、防腐改性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研究开发出系列高技术含量的实木生产工艺,所生产的实木产品稳定性好,克服了实木易开裂变形的传统难题,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开辟了国内原木整体定制全碳化时代先河。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原木沙发

原木沙发是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中的一大系列产品。如图所示的原木沙发,给人的整体印象就是既简约又时尚。沙发的外框均是采用**原木制作,色彩上追求原木色彩。此沙发不仅看着养眼,而且坐在上面小憩也是一大享受,尽情的感受与自然相接近的亲切之情。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原木书桌

原木书桌是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的又一大系列产品。如图所示的是一张古色古香的书桌,这款书桌是采用**的英式复古风格。这款原木书桌的设计恰到好处,书桌原料均为复古,而书桌的设计风格又是欧美风格,因此这二者的结合是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惯有的制作亮点。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的设计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是依托南京林业大学**的家具设计团队,将中式原木定制,欧式原木定制,美式原木定制三大系列**呈现。为客户提供别墅豪宅、**酒店、餐厅会所等原木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在拥有“**定制”奢华精髓的同时,也赋予了源自“原生态—原木”大自然的气息。

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的服务

一个好的家具定制家具品牌的服务那是没得说的,和它响当当的名号一样,让消费者放心、安心。汉宁美加原木定制家具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专业的人才、科学的管理、**的服务为依托,以人为本,以质为先,**创新,诚信经营,努力塑造**的品牌。

 

标签: 原木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