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机原理介绍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除湿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还不是非常的广泛,但是在很多南方气候非常湿润的地区的家庭已经在逐步的使用除湿机为过于湿润的房间进行除湿了。房间中过于干燥过于湿润都是不行的,为了更好的应对人们的需求各种除湿机和加湿器被研发了出来。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除湿机原理是什么,除湿机哪一款比较好。

除湿机原理

除湿机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类型的除湿机它的工作原理是不同的,现在我们就逐步的介绍一下不同的除湿机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电渗透除湿机是利用来自电磁脉冲生成器,由微处理器的控制器电子器件在一个环形的线圈的帮助下产生出的脉冲磁场。这一磁场能将水分子重新进行排列并下移到土壤中,从**上解决了墙体潮湿的问题。

转轮式除湿机是利用涂在除湿转轮上的硅胶将空气中的水分以物理方式吸附在硅胶上,之后在转轮的再生区,将硅胶上吸附的水分加热汽化,通过热交换器的入口形成高温高湿的空气,之后再热交换器中形成露水而被排出。

除湿机**

在了解了加湿机原理之后我们再来看看加湿机哪一款比较好。

1、欧井OJ161E除湿机

欧井OJ161E除湿机采用的是双排冷凝管,在冷凝管中的12根铜管使得除湿机的除湿面积加大了一倍,使得除湿机冷凝水分更加的**和充分。欧井OJ161E除湿机同时还具备有0—90度的定向出风设置,它的出风摆叶的三档方向调节,搭配上翻盖式的出风口能够防止水滴或者是异物掉入到除湿机的内部,同时还能防止小孩的手指插入到除湿机中,使得除湿机使用和运作起来更加的****。

2、美国宜盾普除湿机

美国宜盾普除湿机的外身机壳采用的是环保的ABS材质制作,使得除湿机的机身更加的结实耐用,它的重量轻巧,使用起来更加的省力。美国宜盾普除湿机的全湿度的设定功能,用户可以自由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湿度,为用户提供*为舒适的生活环境,**了老式的除湿机只用固定的温度设置。同时它的YL—2610能够快速的测试到机体内外的温度和湿度,根据用户自主设定的湿度自动的选择除湿或者是待机功能。

除湿机**

3、安仕家用除湿机

当除湿机中吸收的水分经过了蒸发器时,它的温度低于10摄氏度,水分就会凝结成霜,经过不断的循环,除湿机内部积累的霜就会越积越厚,而安仕家用除湿机就具有低温除霜的功能,它能在低温的状态下进入化霜的状态,将除湿机中的冰霜化掉,**除湿机的除湿效果。在安仕家用除湿机中还配置有光触媒杀菌系统,它将具有杀菌效用的光触媒涂抹在过滤网上,在光线的作用下能够起到杀菌的作用,为用户提供出更加洁净的空气。

 

标签: 除湿机原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