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加氟方法 冰箱加氟价格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冰箱制冷剂中的氟不够,就会导致冰箱不能正常的进行制冷,同时也会导致冰箱的压缩机不工作。冰箱制冷剂中的氟不够的原因有冰箱的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的,同时也有冰箱的制冷瓶中的制冷剂泄露导致冰箱的氟不够引起的。我们在为冰箱加氟时应该知道冰箱的加氟的方法,冰箱加氟的价格是多少。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冰箱加氟的方法有哪些。

冰箱加氟方法

1、定量加氟

定量加氟是使用冰箱加氟的定量加液器来加氟,它是根据冰箱铭牌上标注的加氟量来加氟。

2、经验加氟

经验加氟的方法主要是用手来感觉冰箱的回气管有没有冰凉的感觉,冰箱的回气管中很凉或者是有结露的现象,蒸发器上挂满霜即可。在加氟时需哟啊加入比原来冰箱中的氟量更少的氟,使其运转,等到回气管上结露时正好。

冰箱加氟方法

在为冰箱加氟时可以采用气态注入法和液态注入法

1、气态注入法:

冰箱加氟的气态注入法是在冰箱开机运转时,看到冰箱制冷剂的钢瓶在不间断的打开工装的阀门,同时压力表上的压力由-1慢慢的开始上升,这时我们就能判断出冰箱氟量应该注入多少。使用气态的注入法为冰箱加氟更加的安全。

2、液态注入法:

使用液态注入法,冰箱的制冷剂瓶应该倒立,之后打开阀门将制冷剂间断的放入,*后等待几分钟之后液体蒸发均匀后在开机运行。

冰箱加氟的充氟量

冰箱加氟时有一定的量,在制冷剂中加入过少或者是过多的氟都会影响到冰箱的制冷效果,加氟过多还会造成冰箱压缩机的损伤。

1、称重。称重法比较适合大型的制冷设备,家用电冰箱的充氟量比较小,使用称重法不够准确。

2、计量。使用计量法来计量加氟量的多少需要将制冷剂存入带有重量刻度的容器中,从制冷剂的液面下降的数值中来确定加氟量的多少。

3、低压控制。冰箱制冷剂的多少决定着压缩机吸入的蒸发压力的大小,从蒸发压力的大小我们就能确定出制冷剂充入氟的多少。

冰箱加氟价格

很多的用户在为冰箱加氟时都不是很了解冰箱加氟价格是多少,去一些冰箱维修加氟的地方为冰箱加氟时,维修的人员说给多少我们就给多少,**不知道冰箱加氟是不是这个价格。其实只是给冰箱加氟它的价格并不是很贵,一般冰箱加氟的价格在50—80元左右,但是在结合了冰箱的检查和修补时价格就会增加。我们在为冰箱加氟时可以冰箱的售后人员上门进行检查,在冰箱的保修期间还能在冰箱的售后服务点进行加氟,这样才能更好的**用户的利益。

标签: 冰箱加氟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