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婚戒选什么材质最好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钻石婚戒选什么材质*好等相关资讯,包括钻石婚戒选什么材质*好等相关介绍和知识。

钻石婚戒作为见证夫妻一生幸福的*佳信物,大家都一定会谨慎挑选,但选购婚戒中出现的问题依然让人头大。*常见的就是款式的问题,其次婚戒的材质也非常重要。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钻石婚戒选什么材质*好?

*早的婚戒材质:

婚戒*早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代,那个时候人们用树枝、藤蔓编织成一个圆环,用以象征婚戒。而后,这一习俗传至罗马,古罗马的男人用铁制的戒指当做婚戒,之后又才开始普遍采用**或镶嵌一些低档的宝石。而如今婚戒的材质选择则更为广泛了,除了传统的**,我还有K金、铂金、钯金和另类钛金属可以选,但就国内的婚戒市面中,K金和铂金是*为常用的两种材质。

婚戒常用的三种材质:

**:*传统的材质,许多人买婚戒会考虑到一个保值的作用,在此情况下,多半会选择**来制作结婚戒指。但在通常情况下,纯度高的**,比如24K金就不适合用来制作婚戒了。因为24K的金非常软,容易磨损、折断,镶嵌宝石的话也比容易脱落,所以一般是14K-18K的**来制作钻石戒指指环。

铂金:铂金是一种天然银白色金属,它纯净、稀有、永恒,不易变形、时尚、比较好搭配服装,是近年非常受年轻人青睐的材质。人们常常用“情比金坚”来寓意爱情的牢固,而铂金的硬度很高,正好切合人们这一点精神诉求。不过,铂金优点虽多,也确实适合制作婚戒,但它的价格也是*贵的。

K金:正如我们前文所说,实际上K金就是**加上其它金属溶合的一种合金,通过加入不同的金属,K金能够其它颜色,比如18K**、18K白金、18K红金(玫瑰金),它的价格也是*为便宜的。但K金的婚戒佩戴久了以后就容易掉色,这是因为戒指表面电镀上一层铑,让K金能够显现和铂金一样的颜色,不过只要我们重新电镀一下,K金首饰一样能恢复往日的样子。

 

标签: 钻石婚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