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推介会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4月8日下午,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次大型招商推介会在县科教园区成功举办。

4月8日下午,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次大型招商推介会在县科教园区成功举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继生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王正斌主持会议,来自福建等地的60多位水晶珠宝客商、工艺美术**参加了此次招商推介活动。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三个环节构成:一是参观县科教园区规划展馆、实地考察东海水晶文化创业园,二是参加招商说明会,三是举办互动交流恳谈活动。据统计,与会客商中已有30多家水晶珠宝加工及配套企业、工艺美术**等正在与园区对接洽谈入园事宜。

 

标签: 水晶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