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白茶可以减肥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白茶(采摘茶树上*嫩的芽叶制成)中自然生成的化学物质能分解脂肪细胞,并阻止新的脂肪细胞形成。

人们此前认为,白茶能强健筋骨,降低血压,还能降低患某些癌症的风险。

这一新的研究是生产**食品的德国拜尔斯多尔夫股份公司进行的。发表在《营养与新陈代谢》杂志上的这项研究成果称,在白茶的种种功效中,还可以加上防*肥胖这一点。

拜尔斯多尔夫股份公司的营养血学家马克温内费尔德说:“在工业化国家,与肥胖有联系的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发病率上升这一问题越来越严重。我们的研究显示,白茶也许是一种理想的减肥物质的天然来源。

科学家们研究了白茶萃取物对人体脂肪细胞的作用,发现脂肪含量下降了。

温内费尔德说:“萃取物溶液使与新的细胞生长有关的基因表达减少了,同时还促使现有脂肪细胞中含有的脂肪发生分解。”

在现代中国不是特别大众化的白茶因芽头满披白毫而得名,其价格通常是传统的红茶或绿茶的3倍。

白茶制作工艺精细,仅仅用文*烘焙,不炒不揉,也不发酵,这样做有助于白茶较多地保留有益健康的特性。

要泡出一杯上好的白茶,非常讲究细节。**们建议,每200毫升水中应放入一茶匙半的白茶茶叶。

为了避免泡出不想要的苦味,水温不得超过80摄氏度。

 

标签: 白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