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店需走特色之路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店主在忙着教刚购买了化妆品的女学生如何使用;门口的一****人正在参加他们的抽奖活动;内间的美容********在给会员们提供免费********位导购**也正向刚进来的客人介绍着产品----这是初春的周末,记者在位于成都的一家规模不大、但装饰精美的化妆品专卖店看到的热闹景象,这与外面的阴雨天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样的中小型化妆品专卖店在成都主要分布在人口密集的闹市区和学校周边。它们一方面要承受太平洋百货、伊藤洋华堂、仁和春天等**商场的客源分流,另一方面还要遭受麦德龙、家乐福、好又多等大卖场、连锁超市的挤兑。尽管如此,这些中小型的化妆品专卖店却********源*****自己的生存空间。

品质和诚信是根本

沈**是一家化妆品专卖店的店主,今年刚满24岁,她所开的专卖店可以说是非常成功。“开店的成功的*主要原因是注重产品的品质和诚信,现在化妆品仿冒产品很多,不少店铺靠低廉的价格引诱顾客购买那些仿冒产品,可是顾客使用后发现品质有问题,甚至伤害了皮肤,经常跑来闹事甚至去消费者委员会投诉,而且到处去说,造成店铺的声誉很差,几乎来一个就死一个,根本没有回头客,生意一开始可能红*,但几个月之后就门可罗雀,清淡得要死。所以我一开始就注重口碑,选择有信誉、证件齐全的供应商,**产品的正宗。开始时候去批发市场进货,后来发现不行,东西很烂,顾客意见挺大。后来做了美丽湾时尚的代理,我能给客人提供一些证书证件,顾客比较信任。现在基本没什么投诉的了,口碑在我们附近这一片算是比较好的。”沈**说。

标签: 化妆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