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客户,请先将美容院升级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美容行业发展迅猛,但很多美容院经营者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和疑问:为何生意越来越难做?为何热诚的服务总留不住客人的心?为何如此时尚的装修没有丝毫吸引力?问题很多,但却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问题到底出在哪里了?

以下这些热点问题,由海外归来的知名美容培训**廖克诚先生为我们解疑答惑。

更新观念势在必行

从经营理念来看,随着都市人生活水准的提高,上美容院做做facial的传统消费观念已发生了极大变化,人们追求更***、全方位的身心享受,渴望美颜美体、释放压力、愉悦心情,因而,集休闲、养生、美容、舒压于一体的美容新方式便成为都市人的一大生活需求。这就为美容行业打开了一个崭新的空间,**出了新的卖点,因为长期以来美容院的卖点是卖产品、卖技术,而技术是美容院从业者必须具备的要素,产品是经营者利用的工具。新的美容理念和商机则要求突破旧卖点,制造新卖点——给顾客提供**的技术、**的服务、**放松的空间,这就需要突破经营者传统的指导观念及经营模式,进行转型。因此,观念更新,势在必行。

豪华装修未必吸引顾客

随着SPA的风行,目前各地新开设的大型美容休闲中心越来越多,很多经营者一味从硬件(外部装修、仪器引起)上大做文章,欲突出店面的气派豪华,以为这样能吸引顾客,但据我在不同城市所做的考察来看,一些大型**美容院反而生意不太好,这就表明,仅靠装璜布局来吸引顾客行不通。很多顾客上美容院是为追求舒适享受和尽善尽美的服务品质,并不太在乎装修档次是否是五**,因此,如果能营造出温馨的氛围、提供温情体贴的服务,给顾客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她在享受过程中尽情释放来自工作及生活的压力,达到舒缓减压的效果,客人自然会满意而归,欣然再来。这种吸引力从何而来呢?它来自美容院全体员工。员工自身所具备的素质修养、所体现出来的企业文化内涵,能带给客人精神上的愉悦享受,顾客会因此而产生上瘾消费的习惯。

 

标签: 美容院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