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经济”吸引海外化妆品巨头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大化妆品销售市场,超过1400亿元的年销售规模。伴随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美丽经济”在中**造出一个庞大的市场。这也让众多**知名化妆品*头加快了在这个市场的拓展步伐。

作为****的美容化妆品企业,雅芳在近日主办的“美丽研发体验营”上宣布,其规模*大的海外研发中心将落户上海,并于2010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雅芳**总裁兼*席执行官钟彬娴透露,坐落于上海金桥的这个研发中心,面积近4000平方米,将云集产品开发、质量安全检测、微生物学、化学工程及市场调查等各方**,为雅芳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生产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雅芳***席科技官詹尼丝·蒂尔(JaniceJ.Teal)博士表示,设施完备的新研发中心,将有助于雅芳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多基于先进美容科技的产品,也有助于雅芳未来在亚太地区占据美容科技的**地位。

雅芳在中国的这一全新投资,建立在其对中国“美丽经济”的乐观前瞻上。统计显示,自2006年*次突破千亿元大关后,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在近几年获得了快速增长,2009年更超过了1400亿元。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第三大化妆品销售市场。

事实上,雅芳只是众多看好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头之一。从欧莱雅到资生堂,从碧欧泉到迪奥,从百货公司里鳞次栉比的专柜,到闹市街头随处可见的专卖店,甚至是各地工业园区中规模庞大的生产、研发基地。***头们拓展中国市场的脚步日益加快,也让中国人离这些**知名品牌越来越近。

“对于雅芳而言,中国市场始终是保持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成长机会。”钟彬娴说。这或许也正是其它**化妆品*头看好中国的共同理由。

 

标签: 化妆品巨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