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如何一环套一环?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位于郑州市经三路与红专路交叉口的蜜香雨美容院在7、8月份生意一直平淡,不但没有**,还差点赔*,而且美容师因此失去信心,流失了三四个,眼看着美容院就要瘫痪,店长张君平非常着急,经过朋友介绍便找到世纪良谋营销策划传播机构。世纪良谋**经过仔细诊断,认为:**,该店开业3年了,有一定的顾客基础;第二,所谓的淡季已经过去,消费需求一触即发。第三,由于7、8两月的生意冷淡,导致流失部分美容师,应该立即整合人力资源补充人员。第四,必须使用连环促销,才能迅速扭转经营困境。

以上四点得到张君平店长的认可,在其大力支持下,经过不断沟通和深入调查,世纪良谋制定了一系列促销措施,并且在每一个环节的促销措施开始实施之前,都对全店员工进行了强化培训,来**执行力度。通过一个月的实施,使整个9月份全线飘红,业绩翻了3番。

**环:针对教师节为突破口,迅速打开局面

经过商圈调查发现,周边的黄河路、政七街有中学、小学以及外语培训学校,策划人为9月10日是教师节,这个特殊群体应该*先锁定,同时为达到招揽生意清理库存的目的,在9.10教师节期间,举办了为期7天的“只要你是教师,就可享受3折”的凭证优惠促销活动。凡是学校教师或教师家属,凭有关证件,即可以3折的价格购买指定的20余种产品。在促销活动开展过程中,促销开始时,前往观看,选购的人数较多。促销活动出现了店主预先所期望的人满为患的**景象。

此项活动周期仅为一周(9月3日—10日),为了使活动不受限制,在活动说明里放宽了活动门槛,只要是教师家属或朋友都可以享受,避免了冷清场面的出现,只要是有需求的顾客,就会参加进来。活动支出仅为一个条幅和5张海报,总计不过200元,带来销售36000元。

第二环:1——90元*,就能买年卡

由于**环节活动的实施,迅速引起了周边美容的跟进,纷纷**促销政策,同时,为了防止顾客流失,蜜香雨美容院又迅速推出一项活动。在周遍社区散发6000余张宣传单,宣传其推出的“1——90元*,就能买年卡”的促销活动。促销活动规定,在促销活动期间美容院每天低价销售90张美容服务年卡,其售价,根据消费者来店购买顺序依次定为1元——90元。售完为止,其它服务项目均按原价销售。传单发出后,每天美容院开门营业时,门口均有人排队等候购买优惠的美容服务年卡。美容院5天销售优惠年卡300余张。

活动时间为9月12号—17日,由于活动形式的特别,迅速引起了消费者的好奇,同时加之活动优惠价值比较大,时间又比较紧张,顾客参与购买的就比较集中,5天时间售出300余张卡,带来15000元销售额,*重要的是吸纳了一批新客源。活动投入了6000张DM卡单,一条横幅,2张海报,共计600多元,费销比约为4%。

 

标签: 美容院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