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继2009年1月***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与上海世博局签约,正式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化妆品行业项目赞助商”,同年11月又成为法国国家馆合作伙伴之后,2010年4月,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也将落户上海世博园区,于世博会期间与各大场馆一起迎接和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参观者。

巴黎欧莱雅2010上海世博会世博园品牌专卖店设计效果图

巴黎欧莱雅世博园品牌专卖店位于上海世博园浦东园区中心地带世博轴*地面层,周围是沿主轴线建的世博会四大**性建筑——中国馆、浦东主题馆群、世博中心和演艺中心。走进巴黎欧莱雅这个对国界说no的至美殿堂:扑面而来的是新意迭出的美之创想,呼吸的是交汇了东西方“个性”的科技理念,擦肩而过的是频频亮相于世界各地的“至in”产品,萦绕耳际的是“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的声音。

标签: 欧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