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效植物护肤先锋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天然的植物系护肤先锋品牌——Origins悦木之源将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在上海淮海百盛盛大开幕。本周三,也就是3月10日,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将在百盛展台试营业,为上海的消费者*先带来**、天然护肤之选;3月25日,Origins悦木之源将同期在北京中友百货*开北方地区**家新店,令南北两地时尚先锋尽享品牌的天然呵护!

坐落在美国纽约古朴自然的Origins悦木之源专卖店

Origins悦木之源是一个崇尚天然、讲求功效的**、天然护肤及化妆品牌,它隶属于***大**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集团,由享誉**化妆品领域的护肤世家——雅诗兰黛家族成员、雅诗兰黛夫人之孙威廉•兰黛(WilliamLauder)先生创立,是***个同时向男性和女性提供完整产品线的**、天然的**护肤及化妆品牌。品牌的标志寓意深长,特意以两棵树设计而成,表达人类与大自然之间相互协调的关系;在品牌标志上特别注明了“PoweredbyNature.ProvenbyScience.”「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品牌宣言,清楚确立Origins悦木之源品牌作为****、天然化妆品牌的领导地位。

标签: 植物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