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标卫浴  航标卫浴怎么样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航标卫浴是航标控股旗下的品牌,创立于1997年,主要生产以陶瓷卫生洁具、五金**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的产品。航标卫浴的卫浴洁具产品都拥有自己的*特风格。产品结合了古罗马和中国陶瓷艺术的精髓,用简洁的线条,圆润的外形来为产品造型,打破了人们对传统卫浴产品的认识。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航标卫浴怎么样吧。

1、品牌历史分析航标卫浴曾经先后获得过中国****、中国**卫浴品牌、中国卫生洁具测评**产品等,公司凭借着追求精品的质量方针,不断的提高产品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的质量问题,力求为消费者带来***的产品。现在,航标卫浴已经成为了国内乃至**知名的**卫浴品牌,等到了广大消费者和顾客的****。

2、品牌现状分析航标卫浴的产品不只在国内市场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欧美韩日以及东南亚地区和国家都有很高的赞誉度,是多家**卫浴品牌的供应商。今年来,航标卫浴也和国内的**建材专卖店有所合作,包括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网络销售也做的很好,被广泛用于众多**场所,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推崇。

3、品牌产品分析航标卫浴系列产品包括了陶瓷卫生洁具、五金**挂件、浴缸、淋浴房、浴室柜等五大系列1000多款型号。航标卫浴采用先进的大管道和超强节水技术,把卫浴产品*核心的超净,节水做到了**。其经典净卫浴的核心定位也使其在外在造型和内在功能上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尽善尽美的产品。

4、品牌技术分析——航标旋窝静音技术航标卫浴的旋窝静音技术是将传统的漩涡虹吸式冲水方式进行了改良,能够更加的低音、省水。经过特殊设计,航标旋窝静音技术设计的坐便器冲水音量低至30分贝,其表面的封水面积越大,防臭效果也就越好,日常的清洁也就更加容易。

5、品牌技术分析——航标银离子抗菌技术航标卫浴还发明了领先于**的银离子抗菌技术,超强的抗菌抗污能力为家居生活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享受。银离子的抗菌效果是大家公认的,一般来说,一个银离子可以抵抗600多种细菌生长。加上通过高科技纳米技术的运用后,银离子的活性变大,抗菌效果更加强烈,有效的保证了居家环境的健康和卫生质量。

 

标签: 航标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