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才供需报告,餐饮旅游最不受欢迎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年底也进入了一年一度的招聘淡季,回顾上个月各行业人才需求和求职者偏好等信息,我们发现,*不受求职者欢迎的行业中包括哦餐饮业和旅游业,而且营销类的岗位需求非常大。从网上数据来看,11月人才需求量*大的行业是教育和培训,其次是房地产和建筑,第三名是IT和互联网,而第四五名分别是汽车、摩托车和生产制造行业。

岗位需求上,人才需求*大的是营销类岗位,占了总需求的23%左右,其次是设计岗位,占有总需求的12%,行政和人事、会计、客服等岗位分别占有总需求的7%、6%及4%。另有数据显示,金融、广告传媒、餐饮旅游、装饰建材、贸易消费在11月来看人才需求是比较少的行业。

而重庆求职人群中,0-3年工作经验,拥有大中专以上学历的求职者,往往会有“餐饮、酒店、旅游业”都是在招聘销售、服务员的误区,造成了自身定位和企业的需求错位,导致了错失岗位的良机。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