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免费午餐要求一滴不剩,究竟能走多远?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免费的午餐,安徽合肥雨花斋就走出了标新立异的路子,合肥**家公益性免费素食互助餐厅正式开张了,不管是什么人,什么身份,都可以每天中午来这里吃免费午餐,**的要求是做到一滴不剩,前来光顾的食客有些是举家带口,有些是好奇的上班族。每天中午11点不到,饭店里就坐满了等待享受美食的食客,而室外依旧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候,所有饭菜都是素食,四菜一汤的标准,用餐完毕之后,大家将自己的碗筷送回到原处。

这家餐厅是由六位企业家发起的公益项目,发起人介绍,通过这样的形式,是让百姓学会感恩吃素,并从传统文化中学会爱和宽容,放弃抱怨,已经投入近30万元,计划每天接待200人次就餐,所有的投入是用来支付房租,厨师的工资和日常消费,都是来自社会的捐赠,而公益免费午餐究竟能够走到多远,到值得我们关注。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