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任务没完成是等着被开除还是主动辞职?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又到了年底,公司给安排的全年任务是否完成呢?如果没有完成,是否面临扣除年终绩效,或者是走人等更为严重的惩罚呢?

在北部新区黄山大道工作的李先生就陷入了如此两难的境地,从事设计工作的他,今年的工作并不理想,手中多个项目都没有按时完成,为此绩效哗哗下跌,自己是去年跳槽到这个广告公司担任设计总监,以前只是设计人员,可能是因为**方面有些不足之处,加上新公司,很多东西需要磨合,好几个项目都没有按时完成,为此这个事情被老总骂了很多次。

现在是自己主动提出走人呢?还是等着公司开出呢?眼看着快过新年,新工作并不好找,但是如果面临着是开除,对方到公司调查发现自己是被开除的,那么前途极有可能受到影响。年底了,职场人士们?你有没有想过今年一年的工作成绩又是如何呢?是否存在这样的困惑呢?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