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天认识500个大佬,85后创业是啥节奏?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近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为了拉到自己APP项目的投资,完成一项挑战,在500天内认识200名IT行业的各位“大佬”,为此他花费了不少时间参加各种活动、聚会、耽误工作也在所不惜,为了认识名人,他还拿出工资设宴请吃饭,这样追逐名人的想法,他的想法实际吗?

成都请名人,一顿花费了千元,他透露,在这方面花费的*都不低于2万元了,有一次知名销售人倪建伟到成都签售新书,通过关系找到了他的联系方式,请客花费了1000多元,他说,自己差不多见了200多名知名人物,每次都在朋友圈里晒图,看起来像一位成功的创业者,这是要干嘛的节奏。

他的目标是做移动APP项目,叫着省米,是一款基于物流的手机软件,专门为发货人而生的,如果用户要寄送物品,通过软件可以在家附近就能够搜索到信誉度良好、价格实惠的物流公司,这个在重庆目前还不多见,所以推断来说前景不错。现在的人脉积累都是为了将来打下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