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友发布悬赏,“寻找最重庆的记忆”原创图片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一代人长大的天友,已经成为西南地区*大、全国**,且具有80余年历史的专业乳制品产业链企业,为了进行更好的品牌文化传达,现在天友举办了一期名为“寻找*重庆的记忆”原创图片征集大赛活动,举各方之力,集大众智慧,通过有奖原创图片征集,希望您能够将记忆中*具有重庆味道的各种事物画出来,获奖的原创图片将有机会呈现在天友产品瓶贴和后续品牌**中,和众多热爱重庆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您的“重庆记忆”。

关于一个城市的记忆,是一种味道的感悟,那种记忆品尝过便不曾忘记,每一帧帧画面,脑海里闪过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个青葱少艾的自己,或许是经历风霜的老建筑,影响力是发展的会址、展馆,甚至乎从吆喝叫卖中引出老街道、老邻居,别提那条江,那道梯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