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个外卖美食联盟成立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个外卖美食联盟,“外卖**”是重庆*具有实力的八家外卖美食组成的,提倡“安全、美味、便捷”的新型外卖理念,主要是通过**、微博、微店以及其他线上渠道销售,区别在于传统实体营销,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私人订制,追求的是客户黏性的提升。

别以为外卖就没有好吃的,在这个联盟里面,大多数都是热爱美食的老饕,他们的身份曾经是90后*立自主的富二代、**夜场经理人、运动员、发型师等身份,他们为了一个美食的梦,走到了一起,他们坚持的是用*好的食材,做*美味的食物,拒绝山寨,而且不模仿。

全城送鸡的鸡友做了鸡哥,不仅有麻辣鸡,还有秘制卤菜,老板亲自研发的香辣兔头可谓是备受追捧,据说鸡哥李俊熹也是重庆*个外卖美食联盟“外卖**”的创始人和发起者,丰都驰名的麻辣鸡在重庆市热卖,还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的招牌菜包括了丰都麻辣鸡、秘制卤菜,金牌香辣兔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