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底漆介绍 环氧底漆怎么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环氧底漆是油漆中一种较为新型的油漆材料,它自身良好的性能受到了各行各业的欢迎。那么环氧底漆到底是凭借着什么样的价值和意义在各行各业中这么的受欢迎呢?接下来就 由小编来为你介绍环氧底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吧。

环氧底漆—简介

环氧底漆是一种双组分的环氧涂料,又被称为环氧**涂料,它是通过利用活性稀释增韧聚氨酯作为固化剂来实现无溶剂,无溶剂环氧底漆便赋予了环氧底漆很好的粘结力以及优异的机械性能 以及化学稳定性。环氧底漆在施工工序简单、没有环境污染。

环氧底漆—特点

1、环氧底漆具有较高的粘结性,柔韧性好、密度大、耐刮擦;

2、环氧底漆具有很好的耐腐蚀性和耐候性,能够抗紫外线,使用寿命长;

3、环氧底漆的种类较多,能够适宜不同生产的需求;

4、环氧底漆具有很好的抗污性和自洁性,并且外观美观而大方。

环氧底漆—特性

环氧底漆是水性双组份环氧漆,它含有磷酸钾、防锈剂、三聚磷酸铝等活性无毒防锈颜料;环氧底漆多呈红色或者灰色,在施工中,能够形成防锈的漆膜;环氧底漆是以水为分散介质,不燃不爆,也可以用水进行稀释;另外,环氧底漆在施工过程中,具有很好的安全环保性,没有任何的污染。

环氧底漆—主要参数

环氧底漆在生产中具有固定的参数,其中环氧底漆的固体份要大于或者等于50%,干膜的厚度在60微米;理论涂布率要达到6.67平方米每公斤;在环氧底漆的生产中,油漆的设备清洁剂为清洁淡水,它的使用期为3小时,同是必须**在20摄氏度的温度中;环氧底漆的干燥时间为表面干燥需要4小时,硬干需要24小时;在对环氧底漆进行施工时,涂抹的间隔不能够超过3小时。

环氧底漆—怎么用

环氧底漆在施工中,*先要适当的清洁油脂,保湿施工表面的洁净;其次是需要磨平边角,因为在施工中,环氧底漆容易从尖锐的边角流开;在涂抹环氧底漆时,只可以用在经过许可的漆膜表面,同时需要**清洁和干燥;施工完毕后,*好**环境温度在0摄氏度以上,这样有利于环氧底漆的干燥;*后,环氧底漆的使用寿命在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良好的施工,因此,在施工中,*好注重细节,例如铆钉和跳焊部分需要格外的细心。

 

标签: 环氧底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