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钢板厚度 彩钢板厚度尺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建材都拥有众多的种类、型号、规格等,然而规格、型号等不同,他们的用途、作用也不同。就不如彩钢板,彩钢板厚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它作用和用途,那么不同的彩钢板厚度、规格、型号都有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彩钢板厚度—简介

彩钢板是指彩涂的钢板,它是一种带有有机涂层的钢板。彩钢板分为彩钢复合板、楼承板、单板等。彩钢板的基板为冷轧基板、电镀基本和热镀基板,涂层中包含了硅改性聚酯、聚酯、偏聚二氟乙烯、塑料溶剂等。被广泛的运用在活动板房、集成房屋、大型公共建筑、公共厂房等的屋面和墙面等。

彩钢板厚度

彩钢板的墙面外层采用的是**彩色镀铝锌钢板,而这镀铝锌钢板的厚度要求是不小于0.60毫米,而彩钢板内层板要求的厚度是不小于0.55毫米。其中允许的误差是0.22毫米。一般才彩钢板厚度包括0.426毫米、0.476毫米、0.50毫米、0.60毫米等等。不同彩钢板厚度其运用范围不同,一般厚度较厚的彩钢板适合用于公共建筑,而厚度较薄的彩钢板适合用于厂房的墙面等。

彩钢板厚度—厚度尺寸

彩钢板在生产过程中,厚度尺寸必须按照一定的规格来进行。其中彩钢板厚度要求为50—250毫米之间,超过规定的范围就算是不合格产品。而对于彩钢板尺寸的要求是:宽度一般为1150毫米,长度则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改变。彩钢板厚度尺寸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彩钢板的作用以及功能,因此在生产过程中是需要严格把关的。

彩钢板厚度—型号

不同的建筑、不同的环境适合不同型号的彩钢板,那么彩钢板都有哪些型号呢?在彩钢板众多型号中,V-820型的彩钢板和V-1025型号的是姊妹板材,是什么受欢迎的型号。它们的运用范围十分的广泛,房屋和墙面皆宜,并且施工快捷简单;另外HH-YXB型号的彩钢板,外形美观、厚实耐用,还可被用作层面板;HH-YXB 850型号的彩钢板具有一定的抗风性、荷载能力强,适用于寒冷的北方;HH-YXB 900型号的彩钢板利用率高,强度好,寿命长,适用于绝大多数的建筑。

彩钢板厚度—特点

1、彩钢板的芯材带热系数低,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

2、彩钢板重量轻,施工便捷、简单;

3、彩钢板的表面色泽光亮、不需要格外的表面装饰;

4、彩钢板防腐蚀、防震动等,使用寿命长。

 

标签: 彩钢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