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砂浆地坪施工工艺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环氧砂浆地坪广泛适用于机械、食品、电子、、化工、医药、烟草、纺织、家具、轻工、塑料、文体用品等,制造工厂车间和仓库的水泥地面或水磨石地面。

环氧砂浆地坪施工对基层水泥地坪的要求

混凝土强度不小于C25; 地坪必须施工有防潮层;混凝土必须分仓浇注,伸缩缝切割整齐。在浇注过程中,用6米长实心滚筒反复滚压,以**地坪的平整密实;尽可能小的水灰比; 砂石含泥量不大于1%; 地坪基本平整,2m标尺内,落差不应大于3mm,整体采用机械粉光;水泥结合牢固,无空鼓,不起砂,无龟裂,无水泥浮浆;地坪表面含水率应小于8%。

环氧砂浆地坪施工对基层水泥地坪的处理

1、清除水泥地坪的水泥疙瘩及其它凸起物; 2、清除水泥地坪的潮湿部分; 3、对水泥地坪的空鼓起壳部分进行填补。

环氧砂浆地坪的施工工艺

1、地面处理:依据地面状况处理:打磨、修补、除污除尘;

2、环氧底漆层:采用渗透性及附着力特强环氧底漆滚涂,增加附着力;

3、环氧腻子层:用环氧双组分加入适量腻子粉,用馒刀涂平;

4、环氧色漆层:用环氧色漆滚涂; 5、环氧面漆层:用环氧面漆滚涂,使地面光亮耐磨。

环氧砂浆地坪保养

1、日常清扫可用柔软扫帚或抹布清洁;

2、严重污染时使用中性清洁剂,用抹布水洗,然后用水清洗,充分干燥,打一层薄蜡;

3、地面溅溢有酸、碱等化学药品时应及时用水清洗,溅溢的是调味料、油等时则用抹布擦拭;

4、光滑的涂层可用亮光蜡定期保养,保持地坪的**美观。

 

标签: 环氧砂浆地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